老于

【老于×包公】.....喂喂喂!我要在前面!
咳,好好好,【包公×老于】

1.当初加群的时候,所有人的vx都单独加了,眼看包公小姐姐并不理我,觉得她甚是高冷

2.第一次在群里爆照,大家商业互吹,刷过去好久了,包公突然跳出一句“老于美得我可以弯”
(我跟你们讲,这叫什么,flag👆🏻)

3.过了一段时间,因为包公问了一句“老于的cp是谁啊”,雨玦顺水推舟让我俩组cp(可那时候妥妥的还是塑料姐妹花之情,并不是cp情)
空气突然安静,我和包公俩人好久没好意思说话,
我就跟进一句“我和包公...暴雨cp??”

4.差不多以为被组cp这个事过去了之时,事情发生了转折,包公发了一条语音,

哎!呦!我!去!

那一瞬间我真的不再是正经的老于了,我活生生把那条语音听了五遍

实不相瞒。
我,老于,不声控,不手控,不腿控,我tm...是个口音控
我特别喜欢川普,京普,以及最喜欢港普
包公的港普加上她的御姐腔瞬间把我...【抹脖子表情】

5.从那一天开始,在头牌AA,搞事的雨玦,以及偶尔出没的🌶的助攻和我自己的努力下,我开始了漫漫的追妻(此处应有包公出现,强烈叫嚣自己要在前面)啊好好好!追夫路!

6.在我逐步上位以后,我获得了很多来自她的福利,包括我点了一首歌,她给我唱,这首歌就是【小酒窝】

让她给我唱这首满满表白的歌,
不吹不黑,在下就是个心机于了

当然...我从没想过如此御姐酷炫的港味小姐姐,唱起歌来是这么的....emmm哈哈哈(听过的懂😃)

7.我和包公的故事大概是想说明,
包办婚姻也可以幸福,
先有婚姻再有感情也完全ojbk

8.其实发这条只是想感谢她,这几天...每天都准时跳出来对我问问东问问西,我心里哎尽在不言中了

也感谢喜欢搞事凑cp的我的姑娘们

也感谢在这个圈子里遇到的每个人🙏🏻

我们遇见,甚至比生活中的朋友更加懂得彼此

9.她刚才给我发语音,是跟着深圳场的bgm小酒窝唱的声音,还是一如既往的让我听了想笑,直接笑哭了...真的可爱哈哈哈哈,再down的心情也坚持不了多久了

10.Emm现在祝大家新年快乐是不是有点晚🙈
我要悄咪咪的消失一个月去准备考试,还有坑没填完对不住大家(别打了!别打了!哎呦喂!哎呦!)

希望回来以后!能带给大家更多让你们看了开心,舒心(Emm也许继续虐)的文章。

11.感恩有你们,表白你们每一个人,真的大❤❤

本老鸨虽然年龄大了,而且不正经,但是爱你们是真的,矫情一次



评论(21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