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于

一半(13)

大家好!老于来了!

正文开始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
“还有你小姑姑一家,还有表舅,嗷!还有上上次陪你回清迈遇到的那个阿婆!她从小看着你长大的呐~我们把她也请来吧tee~呐~”

god都不知道,这已经是他第四次拿起婚礼邀请名单,和tee确认有没有什么忘掉的亲戚,英俊的面容上是说不尽的幸福

“God,其实我们两家简简单单吃个饭就好啦,不用请这么多人...还要办两次...会不会太复杂了”

“嗷~刚刚吃饭的时候你不是同意了的嘛~~”
这个一米九几的人,最近可是越来越会撒娇了,和自己说话总要带着俏皮的尾音

“妈妈那样说,是怕委屈了我,我明白,但是我不想那么铺张啊~”
tee盯着自己的手指,认认真真得解释着,说着话时小脑袋一点一点的,可爱至极的样子


“tee?”撒娇的大个子突然抬起头,望着面对而坐的爱人

“嗯?”

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

“什么?”tee不解的回问到

“都还没有嫁给我,已经跟着我叫妈妈了吗~”
god得意的扬了扬下巴,猝不及防的将软绵绵的小爱人一把揽进怀里,忍不住要用下巴轻轻蹭蹭他的发旋儿

“哎呦你..刚刚饭桌上不是一直这样叫的...”害羞的人摆起小拳头假装在那宽阔的胸口上打了两下

“饭桌上是我妈让你叫,可刚刚你是主动的哎~”得意的人穷追不舍起来

“阿姨!阿姨行了吧!还有你,你是god先生,god先生!
哼( ´◔ ‸◔')”

“不要不要,不要god先生,想听你叫我别的...例如...”瞥见他害羞的可爱模样,god越发将怀里的人往胸口搂了搂

“少臭美你!”
嘴上反驳着的人确实依旧习惯性的窝进爱人的怀抱



“tee,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,”god突然收起了那副得意的小表情,认真的抓起tee的手,缓缓放上自己的胸口,手指不住摩挲着戴在tee无名指上的戒指

“God.. 你真的想要一辈子和我在一起吗,我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,而且是个没有过去的人...我出过车祸,不晓得会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,我那么笨,只对吃吃喝喝在行,我总是对你撒娇,又爱黏人,我什么事情好像都做不好...虽然我真的好想要和你在一起...可是...可是你想好了吗?这样的我...真的是你想要的吗”
越说着说着,小人儿的脸上挂上了一抹小小的委屈

God没有说话,只是轻轻的吻了吻tee的额头,

你不知道吧,
你所认为的小缺点在我看来通通是可爱之处,

你看你现在不安的询问着的样子,
只会让我越来越深的迷恋你

你哪里是什么普通人呢,
你是我所有的好天气和好心情



“是的,我确定”低下头径直与怀中的人对视着,god无比笃定的说出这五个字。

刹那间,Tee竟是说不出话来了,眼前这个执着的大男孩的眼睛里从来,从来都是满满是对自己的真诚和决心

他从来都是这样的坚定,坚定的要定自己

泪水悄悄的爬上tee的眼眶,god却慌了神
“tee?怎么了?怎么哭了?我说错什么了?”

“你不要哭,不要哭啊!”大个子慌慌张张的直起身来,不知所措的解释着

纤弱的人儿却再次环住那宽阔的肩膀连同自己的身体一起向后倒去,
柔软的唇瓣不由分说的贴上那喋喋不休的嘴巴,纤细的五指抚摸着爱人深棕色的头发向自己靠近,


边沉醉在甜蜜的吻里,god边微微的张开眼睛

Tee,你知道吗?

我记得每一次你和我接吻得样子,
有时候你的睫毛会微微颤抖着,有时候是嘴角还泛着弧度,
有时候你的手臂紧紧搂着我的腰,有时候是一根手指勾住我衬衫的扣子

此时此刻,我又一次张开眼睛偷偷看你,刚刚那颗泪水还镶嵌在你泛红得眼角,美得过分于任何艺术品,

如果可以我真的想一辈子珍藏你






第二天god带着tee去公司给同事们发喜帖,说是一起去发,tee却躲在god身后害羞的不行,

也怪师兄们太爱开玩笑,就着tee柔软可爱的性格,纷纷要问些让tee害羞的话



God索性让tee在会议室等他,想着自己送完就带着tee回去,
其实旁的都不重要,总是两个人相处最重要



Tee百无聊赖的拄着下巴等,突然被门推开的声音打断

一个妆容精致的女人径直盯着自己的脸,踩着高跟鞋就那样走了进来,她的面孔好熟悉,想来必定是自己曾经认得的人



未等tee开口,女人先莞尔一笑准确叫出自己的名字

“P'tee,你好,我是Sophie”

Tee不知怎么的觉得心脏猛然抽了一下,下意识捂住前胸,忍不得露出痛苦的表情

“额Sophie,你好,我...”tee试图缓冲疼痛的感觉去回答女人的问话

“我,是P'tae的女朋友”说着,女人向自己逼近一步,她紧紧皱着眉,好像等待着什么下文

“P'tae的女朋友...原来是嫂子...”紧接着便一阵眩晕袭上tee的头部,这感觉刺激着他的胃翻动着

“P'tee真的不记得我了吗?”女人接着又问道


“对不起,Sophie你可能不知道,我...我生了一场病,失去了一些记忆,我有些不记得你...不好意思”
眼前的世界忽明忽暗,不知怎么的视线也开始变得模糊起来。
“对不起,我的头...我的头有些...”


“P'tee!别回避,你想到什么了!你是不是想到什么?!”
Sophie咄咄逼人的气势,不断地追问着,用力的摇晃着tee的身体。

“等一下...别晃...我...我...我的头好痛...头好痛”
女人不断晃动他的身体,他觉得自己就像裂开了一般疼痛难忍,

眼前这个女人的样子,她的声音,她的追问,不知道为何会使自己如此难受
她究竟为何这般逼迫自己去想起什么
自己与她到底有什么前尘过往


“P'tae要走了你知道吗”

“什么?P'tae要走,走去哪?”恍惚间,tee还是抓住了重要的话,蓦的觉得心头一紧

“P'tee,你醒醒吧?你不能忘了P'tae,你不能忘了你和P'tae的过去,你们才是真正相爱的人!P'tae没有你还怎么活?!他真的很爱你!他真的很爱你!”


和...P'tae的过去
那是什么,
自己和P'tae,难道相爱过吗?


tee开始拼命拼命的回想,头脑已然是剧烈无比的眩晕之感,让他不住的想吐



“我...我........”

“我根本不是P'tae的女朋友,那是他觉得家里的状况太过累赘,觉得配不上你,他就借我来逼走你”

“你在说什么,我听不懂,我的男朋友是god啊,你...你在说什么”

“那都是骗人的,P'off骗了你!god他只是一直喜欢你,你根本就没有喜欢过他!你的心里至始至终只有P'tae一个人!”
这个女人就这样出现,如此坚决的宣判着自己的前尘过往,爱恨情仇,就好像走过来突然把自己撕开一条裂口,发现完好的皮肤下竟然尽是腐烂的伤疤



“P'tee跟我来!”Sophie一把抓住tee胳膊,一路径直来到了走廊尽头那一间视频剪辑室,一个漆黑的房间,

只见她插上U盘,突然背后的大银幕亮了起来,tee的目光随着看了过去,画面开始放映,Sophie把音量调大,屏幕也调的很亮,tee只觉得视觉和听觉双重的震动让自己莫名颤抖


“萨瓦迪卡~我是146号tee jaruji”
“萨瓦迪卡~我是147号tae darvid”




“beam,说点什么吧,哪怕是骂我两句,不要像现在这样不说话”

“我又不是女人,不需要你负责!我们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不行吗!”

“可能对你来说你没有失去什么,可对我来说是男人就要负责”

“你要怎么负责”

“今天开始,forth要追beam了”




Tee的双手不禁扶住额角,猛然回想起tae说过的那句话,在那部剧里面啊,你和god不是一对,而是你和另一个人。
Forth,beam,逐月之月
那另一个人,就是P'tae你吗





视频继续播放,下一祯仍旧是自己和P'tae,看上去是一场活动,P'tae抱着吉他握着麦克风开口“这首星星送给大家”

自己却是接着就满眼笑意的问“哦豁~选这首歌~是昨晚向谁告白了吗”

“还能有谁啊...”tee眼看着视频里的自己和P'tae的目光向交,神情尽是藏不住的爱意,久久才依依不舍的结束对视把剩下的半句话说完
“...还不就是这里的每一个人”



画面再次转换,视频里依旧是自己和tae
Tae显得有些害羞的握着麦克风,低着头温柔的轻声说“送tee的第一个礼物,是我用了多年的吉他拨片”

尚且新鲜的回忆再次侵袭而来,那晚在游乐园的长椅上对P'tae说,可能自己是突发奇想就买的拨片吧,
他又是那样暗淡了目光,眼神中是不尽的伤感
原来,原来竟然是这样吗

头部剧烈的疼痛好似也无法阻止tee想要看下去的念头,tee索性走近了,紧紧盯着屏幕上的画面


自己趴在车下面,好像想要恶作剧车里的人,画面中的P'tae 一直在自己看不见的背后右胳膊护着自己的头

Tee看见god现在bas身边,可是目光却一度飘向自己,分明的情绪都是随着自己的一举一动而起伏,而自己却没有回看过他一眼,而是那样深情的望着tae



Tee突然想起god曾经问他
“tee,如果,我是说如果,如果我们没有过去,我不是你的男朋友,你还会爱我吗”

“这是什么问题呀”tee觉得很好笑,自己的男朋友总是天马行空的瞎想

“如果你的世界...并不是和我在一起像现在这样子呢,如果的话,”

“那...那就是我的世界是假的~我的god才是真的~”
那时候,自己回答着心里是柔软的爱意,却没有注意到god眼底某些不着痕迹的情绪


我真的没有爱过god吗
怎么可能是这样
他是我的男朋友,我们就快要结婚了
我的手上还带着他向我求婚的戒指

“P'tee,你真的要和god结婚吗...”望见tee眼神无色,Sophie索性直接问出

“god爱你,god为你付出一切,可是P'tae又何尝不是呢?他给你的也是他的一切啊!”

“god可怜,难道P'tae就不可怜吗?”

“所有人都觉得这样的结局是最好的,对任何人都是最好的”

“可是你呢,你也这么想吗?如果没有那场车祸,你会离开P'tae吗!你会吗?”

女人的声音越发变大,一字一句那样坚决,就像企图剖开自己的心去挖出答案。


“你清楚你自的内心吗?在我看来,你对God仅仅是依赖,如果不是P'off当初一句话,你和他根本不会走到今天。可是你爱P'tae,你的心里满满都是他。”

“你知道吗P'tee...这才是爱”


Tee木然望着屏幕上一祯一祯自己和tae的画面,视线里余光还能瞥见手上的那枚戒指。
如同被丢进抽干了氧气的密室,
慌张,迷惘,孤独,绝望
如同再一次从空白的记忆中醒来,可是这次扑面而来的是棱角分明的现实,而不是爱意和关怀


而此时,停在门口的那个人却是再也没有勇气走进去


视频结束了,
tee缓缓站起身,恍惚如同木偶一般,向门外挪步而去,
他路过那个自己正在等待着的“爱人”,没有抬头,
一步,一步,直到两具身体隔着布料擦身而过,


“tee...别走行吗...我求你”
一字一句都克制不住的颤抖着,
god试着抬起止不住颤抖的手去抓住tee的衣服,那只手却轻而易举的经着衣角划落下垂,

tee就那样一步一步的越走越远

终于,这一天终于还是来了



Tee毫无意识的走着,突然又是一阵眩晕袭来,终于忍不住扶着楼梯间的垃圾桶吐了出来


胃里翻江倒海的感觉让他的思路更加清晰起来,碎片般的画面拥挤而来,迫不及待的闪现在眼前



两个人手里握着中国白酒,在宾馆里谈天说地,tae突然有些小孩子委屈般的开口说

“teetee不要再撩P'tae了呐...P'tae很怕自己会爱上你...”

“嗷,那P'tae你要快点爱上我啊,不然就不公平了,你知道吗,teetee早就已经爱上你了”

四目相对,情愫难掩
就是那一天
他们有了情不自禁的第一次

...........

“你你你你,哼,你这个坏老爷,你看你给妾妃比心,你看你笑的!你看你!”

“哦豁~我错啦,以后teetee比我才比,行吗~”

“我比你也不许比!”

“好~好~不比不比,tee怎么就跟个小孩子似的,和粉丝吃什么醋呢,你明知道,我的眼里只有你”

记忆中自己原来是这样喜欢吃醋的人


...............


“P'tae陪我去吃三文鱼吧”

“我今天有事”

...........

“P'tae什么时候回家,我做了糖醋小排”

“今天不回了,明天也不回,后天也不回”

............

“P'tae回来了,tee在这里等了你好久呢...”

“嗷~P'tee我认得你~你是P'tae在逐月里面的cp对吧!你好~我是P'tae的女朋友”

...........

“P'tae...有对tee有过一点点爱吗,一点点心动,如果tee说,我们相处这么久了,就让我做你男朋友吧,你愿意吗?”

“没有心动过,我们只是P和Nong”

...........


“我听见Din说...说你...你和他...”

“怎么?觉得我恶心?这个圈子不就是这样吗?为了自己想要的,就弃了那些无所谓的,无所谓的人,还有,无所谓的感情”


“tee!你到底知不知道你自己在做什么?啊?你是不是疯了!你不清醒了!”

“哈?我忘了,我还真不是没疯过。我倒是全心全意为一个人付出自己的一切过,可是人家根本眼里没有我”

..............

“tee!别跑了!没有女朋友!也没有爱上别人!我爱你!我这一生只爱你!”





终于,在眩晕中,tee恍然觉得整个身体失去了知觉


TBC/////

日常逼逼:

这几天沉迷逛吃逛吃懈怠了🙏🏻

给大宝贝儿们say sorry 😘

小迪最终还是苏醒了

不知道大噶心中期待的ending是怎样的呢😈









评论(44)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