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于

【FB】一半(1)甜虐/狗血/he

(温馨提示:内含神糖,不喜勿喷)

车门一打开,tee赶紧小跑着迎上去,

“P'tae你回来了,tee在这等了好久呢”憔悴的小脸上很努力挤出一抹笑,这一个表情,一滴血从裂开的嘴唇上流了下来。

tae哑然的僵在车门边,风一阵接着一阵吹过,那滴血渐渐凝固在tee苍白的唇瓣上,动也不动了。

“嗷~P'tae,你朋友吗?”副驾驶的门打开,走下来的女人询问到。紧接着她朝自己走来,她的高跟鞋发出嗒嗒的响声,总共6步走到了tee的面前。

“我认得!你是...P'tee !是演P'tae的CP呐,在2Moons里!”

“我...”

“P'tee你好,我是P'tae的女朋友,我叫Sophie~”

女朋友,tee听的有些呆滞,明明是很简单的几个字,拼成一句话,怎么,就理解不来了呢。

“你们先聊~P'tae,我上去等你”女人晃晃手中的钥匙,然后又嗒嗒嗒的朝楼里走去了

Tee试着恢复原本的表情,故作轻松的说:“今天真冷啊,我坐在那个椅子上等了P'tae一晚上,P'tae才回来”tee转身指了指不远处的长椅,突然一滴泪不争气的划过脸颊,tee迅速的伸手抹掉,又转回身冲tae露出甜甜的笑

“tee...”

“P'tae吃晚饭了吗,tee煲了排骨汤,还不错呢...”差点忘了手里的保温饭盒,tee把它举到tae面前轻轻晃了晃,手折了一下,发出一声响

“tee”

“P'tae是已经吃饱了吗,没关系,没关系!tee拿回去自己吃...自己吃”tee一下不知所措,把保温饭盒抱回自己怀里

“tee,够了”

“P'tae不要生气,如果觉得tee吵,tee现在就回去,tee改天再来找你...改天再来”

“tee,停下吧!”音量突然变大,吓的tee一缩手

“tee,我们已经结束了,戏是戏,我还有我的生活”

“啪”保温饭盒摔在地上,汤汁从漏缝里流了出来,淌到地上,就着地面留出一条线,热热的水汽飘在两个人中间,模糊了彼此的脸,模糊了眼眶模糊了的人的视线。

Tee张口想说话,可他觉得喉咙一阵酸涩,发不出声音,他只好认命的继续低头

“你也看到了,我的女朋友,我现在喜欢的人”

喜欢的人。

说完,tae叹了口气,转身打算离开。Tee突然像是拼尽全身力气,狠狠抱上了tae宽阔的背,双手紧紧箍着他的腰。
从前,他也喜欢这样从背后抱tae,就像整个人挂在一棵大树上,暖洋洋的,抱着抱着就舒服的睡着了。那时候tae总是用温厚的手掌包着他的手,柔声说着,“嗯~很形象,tee也像个肉肉的树袋熊”

Tee怎么努力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泪水,它不住的流,直到打湿了tae的深蓝色外套,留下一大片水迹

“P'tae...有对tee有过一点点爱吗,一点点心动,如果tee说,我们相处这么久了,就让我做你男朋友吧,你愿意吗?”

“没有心动过,我们只是P和Nong”

说完tae决绝的把tee的手拉了下来,要用一点点力,他抓的太紧了。不过不用很大的力,近来,他总是弱不禁风的样子。

风也停了,好像天突然没有那么冷了。Tee抽了抽鼻涕,哭不出来,只是回忆不断袭来,两个人的情节不断在闪烁。那些爱和喜悦,拥抱,亲吻,欢爱一遍遍在脑子里上映。此时只觉得头晕晕的,慢慢失去了知觉

Tee做了一场梦,他一个走在悬崖边,怎么也找不到tae。他叫啊叫啊,叫那个日思夜想的名字,却没有回答。突然,他脚下一空掉了下去,径直摔进海里,越沉越深,就这样失去了直觉

“咳,咳咳咳咳咳!”

“你醒了tee?”

“God?”tee觉得头疼的快要裂开了,强撑着伸出手揉太阳穴,一边想要直起身

God见他要动,赶紧走到床边坐下,轻轻捞起tee的上半身,让tee靠在他身上,伸出自己的手替他揉太阳穴
“这里是我家,不过你现在别想太多了,好好养病,好吗?”
God的语气像是轻声征求意见的询问,不像平时那个随时表情管理失败的傻小子,就好像他做错了什么,就好像让自己伤心的人是他一样

“我怎么会...”tee试探道

“我煮了排骨汤,你乖乖躺着别动,我去盛一碗就回来,好吗”
排骨汤...听到这三个字,tee的心突然猛的揪了一下

“来~”God拖着tee的头,缓缓放在自己的肩膀上

“God,我为什么会在你家?我记得...”

“我问了copter,他说你去找P'tae了”God舀了一勺汤,放在嘴边吹两下,慢慢的送到tee嘴边“张嘴~”

tee犹豫了一下“那你看见...”

“先吃东西吧,tee”God有点心累,不是不想回答,他只是不想去回忆昨天看到那些。确切的说,tee这段时间经历的那些他都不想回忆了。tee的痛,之于他,是千倍百倍的痛。可是他没有办法,没有立场,没有资格。爱情就像一场比赛,他,根本没有参赛资格

“算了,我这个样子,谁都知道了”tee有点无奈的摇摇头,苦笑。丢人不丢人的,早就没在思考了,爱早就让他失去了骄傲,变得卑微,放弃一切。

“几点了?”tee突然想起自己还有代言活动

“代言你去不了了,你现在根本站不住多久,我帮你推迟到了下周,别担心,好吗”God望着tee毫无血色的脸,心里只觉得千刀万剐。

tae和tee是一对,全世界都知道。
God喜欢tee,却只有God知道。

粉丝们都说God心里住着一个清迈的人,是啊,可那个人不是bas,是tee。God没有去过清迈,他只是听说那是个民风淳朴,风景秀丽的地方。认识tee以后,god总想去领略一下清迈的风景,他很想知道是什么样一个地方,孕育了一个如此善良,纯真的男孩。
他就像冬天里透过玻璃照进屋子里的太阳,就像穿过森林飘来的花香。tee是圣洁的,tee是完美的,god甚至不敢靠近,怕自己的爱配不上tee,怕给tee带来哪怕一丝丝的打扰。可是他没想到,他小心翼翼不敢触碰的,却被别人伤了个彻底

TBC///////

PS:听薛之谦的【一半】突然产生了这个很丧的脑洞,我是teetee的亲妈!!最终我一定会让他幸福一定!!而且他也不会白白这样委屈的!!我发誓!!

评论(52)

热度(1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