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于

【爹地/神糖】一半(2)

总算是退烧了,一睁眼便是个大晴天。

tee一向不喜欢宅着的,god知道他,他一定是闷得慌,又不好意思讲。他总是这样,喜欢察言观色,喜欢将就别人。大家都很喜欢这样温柔体贴的tee,可god没有那么喜欢,他希望tee不要那么好,希望他可以任性一点,就在自己面前,tee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甚至对自己无理取闹。
god提议带tee到山上兜风,他知道tee很喜欢看寺庙,这座山上恰好刚刚完工几座宏伟的佛寺。
一整天,tee都很专心的礼佛,看起来没有想什么不快的事情,god有些暗暗高兴,自己是找对了地方

“还好今天没有开车来”tee吸了一大口湿漉漉的空气

“你晕车晕的厉害”God回应道,边跨上摩托车上,回身帮tee戴上安全帽。是个橙色的安全帽,是tee最喜欢的颜色,昨天god回家路过一家精致的小店,一眼就被它吸引了,眼前浮现的都是tee带着它笑的很可爱的样子。身边一切的物什,哪怕是能让tee开心一点点,那就是有意义的存在

天色渐渐暗了下来,God开的很慢,tee看着一个一个路灯从眼前排队闪过,突然就想起那个人。

那场戏是forth要拉着beam高速飙车。从化妆时tee便开始害怕,他从小便怕极了失重和高速的感觉,可是他不想让大家分心来担心他,他自己也想要把beam的一切戏份都尽可能的演绎好。他嘴里不停地小声念叨着台词,两手攥的紧紧的,时而用衣襟拭去手心冒出来的汗。Tae坐在他旁边,把tee这一切小情绪尽收眼底

“teetee”看着工作人员出去,化妆间只剩下两个人

“嗷P'tae”tee的慌张突然被温柔的声音打断

Tae站起身来,轻轻揽过tee的头放在自己的胸口,一只手捋顺着tee柔软的头发

“到时候就紧紧的抱住我,什么都不要怕,相信我,我会保护你”

我相信你,我完完全全的相信你。你知道吗,我这个人,我的一颗心,早已经完完全全的交给你了。
只要你在,无论做什么我都会觉得无比安心,哪怕是要奔向死亡,我都觉得快乐。你就是我的盔甲,有你在我就会坚强。
Tee撒娇的将头忘tae怀里蹭了蹭,糯糯的带着鼻音轻声说“恩”

那天也是这样的傍晚,也是这样昏暗的路灯,他紧紧的抱着那个人的后背,像是攒足了勇气坐过山车的孩子,虽然害怕的想要大叫却更多被幸福和快乐充斥着。他觉得此时此刻,自己就是beam,和自己的爱人来了一场心跳疯狂的大冒险,不,他觉得,他比beam医生还要幸福。他的tae是温柔的,迁就的,小心翼翼把自己捧在手心的。

风席卷着马路上的灰尘,直挺挺的吹进tee的眼睛里,眼泪像断了线的一串珠子,不断向身后飘,一颗追着一颗,连绵不绝。

“tee?”

“哈哈God,你怎么开的这么慢啊?是车没油了嘛”tee故作轻松的调笑,就像自己看起来很好的样子。能不能就在外人面前,显得自己不会那么没用呢?只是藏不住鼻音出卖了他

“风有点大,骑快了,怕你冷”God只微微偏着头,没有回头去看tee的表情


回到家,God就一溜烟儿钻进厨房,tee一个人留在房间里晃。他有一种感觉,就像一块巧克力在心口,融化了,闻起来是甜的,但有些粘稠,牵扯不清,一种不太好的感觉。
突然,他被God房间一墙面的便利贴吸引了,走进去看,每一张都写着字:

“12.5生日”
“喜欢吃榴莲,尤其金枕头”
“空腹不能吃冰的,会胃痛”
“严重晕车”
“喜欢狗,猫一般”
“吃到喜欢的零食会开心的摇头晃脑,很可爱”
“不喜欢高速驾驶,会害怕”
“喜欢三文鱼”
“连续打五个喷嚏以上,就是感冒了”
“喜欢晒太阳”

这些便利贴新旧不一,上面一点的看起来有些褪色了,最下面的一张就好像是刚贴上去一样:
“严重胃炎,清清淡饮食一个月,胃疼吃蓝色药片,想吐含服棕色药丸”
再一低头,tee便瞥见桌子上零散放着的自己昨天吃过的蓝色药片

Tee不像copter是个傻呆萌,P'kim对他的呵护细致入微,他却还意识不到是怎么一回事,他还真以为P'kim是把他当弟弟而已。
Tee有着一颗七窍玲珑心,这些天God的所作所为,他心里不是没有感觉,只是他不敢相信自己的判断,自己和tae的爱恨纠结早已经在内部人尽皆知了,god是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卷进来,想想觉得并不科学。

“tee”god的声音突然把他从游离的思绪中拉了回来,tee转身看到god站在房门外,他身上的围裙还没有解下来,抬手擦着额角,他看见站在便利贴墙面前的tee,有些不知所措

“吃饭吧tee,我做了清汤丸子细面。”说完,god迅速转身向厨房逃也似的走开了

“丸子不好消化,煮着借味的,tee就只吃点面吧”说着,god端起碗从小砂锅里挑了一筷子面条,又拿起汤勺往碗里添了一勺汤,刚刚好没过面条,飘着热气,轻轻地放到tee面前

“god...”

“嗯”

“你知道吗,我已经没有力气...再爱上谁了”tee顿了顿,抬头努力噙住快要夺眶而出的眼泪,“我不希望你和我一样,做没必要的付出”

“我知道,我也没说我喜欢你啊”god笑了笑,埋下头继续扒着那碗面。
God笑的很好看,笑得让tee一句话也接不上来。他的笑容和tae不一样,tae的笑是温柔缠绵的,是把握十足的,许你安定,给你向往。God却像小孩子,他的笑容是清澈的,是倔强的,是直白的。甚至有些傻气,明明知道没有结果,还是不愿意放弃。就像小时候刮奖刮出一个谢字还不停手,非要等到谢谢你才舍得扔掉。

夜里,tee感觉自己又发烧了,他把自己紧紧裹在被子里,想着赶紧能冒一身汗然后降下温度,他有点紧张,因为他知道god过一会儿会过来他屋子里。在god家的这些天,god每天半夜会来摸摸他的头,确保他夜里不会发烧。他对自己有点生气,又要给god添麻烦,实际上自己添的麻烦已经够多了不是吗

果然,窸窸窣窣的脚步声传来,tee认命的闭上眼睛。他感受到god赤着脚小心翼翼的走过来,蹲在他床边,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

“怎么有点热”god小声嘟囔着,他凑了凑近,用一只手轻轻的捂住tee 的眼睛,另一只手才打开床头灯,翻出一小瓶药

“tee,起来把药吃了吧,看来暂时还不能停药”god的声音很小,一字一句的扑在tee耳边。Tee撑起上半身,像是个做错事的孩子不敢抬头,默默地接过药

“我今天得在这里看着你了,好吗”god有些不自然的抿了一下嘴,张口询问

“你不要想太多,因为如果你半夜再发烧,我没发现的话很危险”解释的人总是怕自己的话显得欲盖弥彰,却又苦于没什么更好的办法

“我就在那待着”god伸手指了指摆在床尾的沙发

“god,没关系,你就躺上来吧。”tee微微的合了合眼,偏过头对上god原本暗淡的目光

//////////////// TBC

墨迹两句:

今天这些是听着孙燕姿的【我不难过】写的,我要强烈安利这首歌,是真他妈好听。但我室友吐槽我对这首歌根本不是真爱因为我总是记成这首歌叫【我不开心】🌝

其实对于后面的剧情我有很多种设想,有的设想写出来甚至觉得会被打🌚毕竟我想了想自己都会打自己的

但是我...是个天生的搞事精,
但但是...tee这样美好的人一定会是he

也祝福各位看官都幸福每一天,谢谢你们的鼓励呐😘老于在这里笔芯啦!


评论(34)

热度(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