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于

一半(9)

🙏🏻我发誓这章不虐,我发誓

正文开始👇🏻

当爸妈第n+10086次明示暗示威逼利诱旁敲侧击要god把tee带回家见见面的时候,god终于鼓起勇气向tee开口了

tee听了并没有惊讶,而是心里有些紧张

如果没有失去记忆的话,自己和god也相爱很久了,拜见一下长辈是合情合理的。况且自己早就和god的妈妈聊的很投缘了,两个人煲电话粥的时候听她经常给自己讲god小时候的黑料,什么带着妹妹玩火差点把房子点着,上中学被小丫头满操场追着跑,非主流时期的洗剪吹发型,实在每个说出来都够god害臊个没完。

God的妈妈对他说,tee啊你可不要说这些事是阿姨告密的嗷!God他可受不了自己在你面前形象受损,怕是会和阿姨生气的唻~
Tee觉得好笑又窝心,连忙应和着自己不会告密。


自己新生的日子里,与god朝夕相处,几乎是看遍了他所有的样子。

温柔的,耐心的,慌张失措的,口是心非的,小心翼翼的,认真专注的,

还有现在有些傻气的,却不失可爱的



就像所有见公婆的儿媳妇,tee提前好几天拉着他的最佳学习对象小gun哥哥陪他挑礼物,又一遍一遍的询问着什么情况该说什么话,认认真真的写了一大篇笔记,还是紧张不已

然而他这一切精心的准备似乎都没有用上,god的爸爸妈妈根本没由来的特别宠爱自己

God的爸爸妈妈都是高挑好看,气质超群的人。
God的妈妈就像电话里一样可爱,一进门就亲切的拉住自己的手,家长里短的说个没完。
God的爸爸虽然不苟言笑,但是言语间也皆是对自己的关怀照顾,并询问自己是否愿意和god 一起去美国,方便给自己更专业的治疗,恢复记忆。谈吐之间,虽然提出自己的想法但是十分尊重自己没有一句让人觉得为难
tee发现了,god的性格真的很像他爸爸,虽然两个人看起来没有那么亲密。

晚饭席间,tee觉得自己就像个幼儿园大班的孩子,不断的收到来自god的爸爸,god的妈妈,还有god本人轮番的询问和照顾,自己的空盘子还没有动手就被三个人一人一筷子堆成了小山尖,应接不暇的照顾着实让自己觉得不好意思极了,
但又不得不在心里暗暗感叹着,自己虽然苦于丢失记忆可如此这般的一家人,却始终没有抛弃自己,对自己这般爱护


其实,Tee本就是和活泼可爱讨人喜欢的孩子,god的父母本来确实是因为儿子的改变才对他有好感,
但当真正见面了,看到这样一个真诚明媚的男孩子,即使是素未谋面也难以不生出好感。


自己生的孩子,一个动作一个表情又怎能不清楚,
这个可爱的男孩子真是儿子当做宝贝来捧在手心上的人
仿佛是男孩呼吸一口,都能在自己的儿子心里激起千层浪


完完整整很圆满的一次见面


God的父亲表达了希望两个人尽快把婚事提上日程的想法,god的母亲也在旁边满意附和不住地点头夸自家老头子干得好,

而god在一旁不说话,仅仅是盯着自己眼前明亮的刀叉目不转睛,看似隐藏的很好的小情绪,其实被所有人都轻易看穿了,也包括tee。

Tee知道,那双眼睛虽然没有盯着自己,可是那眼神是仅仅只有望着自己的时候god才会有的眼神。

其实,tee偷偷的去工作室,片场偷看god很多回,他想看看god平常的样子。
他发现god并不是像对自己那般幼儿园阿姨的样子,生活中的他虽然待人礼貌,可是却是冷冰冰的,让人觉得挑不出毛病却又亲近不得。

无论是对经纪人,老板,男同事,女同事,他总是保持着距离,即使近在咫尺的与他们对话,那眼神也是毫无色彩,冰冰凉凉。

可面对着自己,他的眼睛里总是亮闪闪的,波澜荡漾,充满期待的样子,充满爱意的样子。

他大概把所有的温柔和宠爱都给了自己一个人。


God就用那种眼神望着桌子上的刀叉,tee知道他心里期待着自己的回答,却不敢直视自己,怕给自己带来压力

这样的他,真的让自己有些心疼,

他那样完美,可总是为自己而小心翼翼



回去的路上,god一直在有意无意的解释爸妈太过操之过急,希望自己谅解,tee便只好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家的傻大个,没关系,真的不介意。

他知道,他的宽慰对他来说有多重要

其实tee也真的没有想很多,他爱这一家人,觉得他们都可爱极了。相爱也很久了,感情也很稳定,到了年龄结婚本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

没有什么不妥,也没有什么不合适,或许只是想想失去了之前和god美好的回忆,心中才有些失落。

终究是被抽掉了一部分,多多少少心里会觉得空落落的。想到这里,tee更握紧了god的大手,把头靠进他肩膀,高大的身躯随即张开手臂把他紧紧的拢在怀里。


什么也不必说,紧牵着手我就能感觉到你给我的力量。
God,我是真的想,和你这样一直一直走下去。
我多幸运有这么爱我的你




“哎呦~”听到浴室里传来tee的叫声,god立马扔下手中的衣服,迅速跑到浴室门口


“tee?tee?怎么了?”门外的人无比焦急的拍着门


“嘶...”浴室里是tee吃痛的声音,


god实在担心的要命,顾不得别的一把推开了浴室的门


“我...”以一个奇怪的姿势坐在浴室地上的人抬眼尴尬的笑了笑
“我不小心摔了一下,不过没什么事的god”


“来”God赶紧蹲下抱着裹着白色浴袍的小人儿夹着腋窝扶了起来


“哎呦”tee觉得腿上不吃力,又瘫下去


“是不是扭到脚了?”


“对不起...”


“说什么对不起”
是我没有照顾好你。

高大的身躯一把把怀中的人横抱起来,用一只脚踢开了浴室的门,抱着裹的活像椰蓉球一样的人儿走回房间

“这样疼吗?”

摇摇头

“这样呢?”

“嗷呜~”

“是抻到筋了,幸好没有伤到骨头,我给你涂点药~你不要乱动呐”


白白软软的糯米团子也不说话,全程乖巧的配合着他上药


“god~”戳戳蹲在自己面前不说话大型犬的发漩,

“男~朋~友~”见他认认真真的不抬头,再戳戳

“对不起嘛~”嘟着嘴像做错事的小孩子

“我一点都不疼~”


God停下手上的动作,抬头看着这个还不安分企图乱动证明自己没事的小朋友,看他这幅样子,不由得摇摇头


“你呀,”说着他摸了摸tee还没来得及吹干的头发

“现在要先帮你把头发吹干,不然要感冒了”

“你啊,是该好好和我道歉,我这么宝贝的人说摔就给我摔了一下,摔了又不肯叫我”god也学着tee平时嘟嘟嘴的样子,假装生气


“嗷~人家自己可以站起来,没什么的”

God抬头无奈的摇摇头笑“好~你说什么就是什么”

“我抱你到客厅里去吹头发,你的电视剧要开演了~”
这人的小心思明白的跟什么似的,还不就是急着洗完澡去追剧,才不小心滑倒




“男朋友好贴心,mua~”轻飘飘的被抱起来,tee的身子前倾想在god脸颊上亲一口,浴袍上松垮的扣子掉了下来,一大片雪白的肌肤袒露在空气中,

右肩清晰的轮廓映在god视线里,胸前的红樱半露半显,刚刚出浴还闪着水光得脸就贴在自己耳边

这样的画面在顷刻间就充斥了god的大脑,

god试图抬头躲避眼底诱人的画面,却正好撞上人儿想要落在他脸颊上的吻,

两片嘴唇猝不及防的贴在一起,怀中的人儿也吓了一跳可只消一秒便害羞的闭上眼睛,好看的睫毛在灯光下面轻轻的抖动,两只手似是怕摔下去似的在自己的脖颈上搂了搂紧

God轻轻的在小人儿红润的唇瓣上吻了吻,小人儿的身体便受惊似的往自己的身躯上贴了贴近,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,他甚至可以感受到怀中浅浅的心跳和微热的体温,

理智就在周身的香气和不均匀的呼吸中一点点被摧毁




//////TBC

日常逼逼:

感谢收看🌝

我今天真的没虐吧

嘿嘿嘿

评论(92)

热度(1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