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于

【TaeTee】一半(8)


今天是tee出院的日子,

tee几次三番的确认过大家谁也没有把这次生病的事通知给清迈家里,父母也只当是tee工作太忙没时间理他们。

真是胆战心惊,竟然就这样瞒住了


god蹲在床边给tee穿鞋子,tee乖乖的坐在床上,眼睛便漫无目的的环视着住了这么多天,也是失忆以后最熟悉的住所,心里还有点不舍。

更多是不安的情绪,走出这间屋子还要去接受更多陌生的事物,面对更多被自己遗忘的人。虽然遇到的人都对自己很好,但唯有在god身边,自己才能觉得真正安心
想到这里,Tee的目光又再次聚焦在god脸上,盯了足足有十秒,哎呀,真好看。自顾自的窃喜着


“不过,男朋友~我的家在哪里呀,我也记不得了😂”
脑子出走想东想西的人这才想起正事

“放心~我把tee带回去呐”不尽温柔笑颜

“嗯嗯!那好”






车开了有半个小时,来到了一个别墅,tee隐隐觉得有些熟悉,自己可能是来过这里的,也对,自己的家嘛,肯定来过呀


“嗷~这就是我的家吗”tee四处走走看看,觉得满是新奇

“是我们的家~”
god放下手中的东西,慢慢向tee走近,
温厚的双手环上tee的腰肢,用额头轻轻抵住小人儿的额头

Tee的脸颊有些发烫,不由自主的咬了咬嘴唇“所以我们已经住在一起了吗”



“没有,可是...”高高大大的人有些反差萌的不知所措

“你就在这里好吗tee,我...不想你离开我的视线”

这个人,这是在跟自己撒娇吗?tee只顾笑着摇摇头
眼前那人却是仍旧自顾自的认真说着

“tee,我已经差点失去你一次,我真的很害怕”

“这里有很多房间,你随便住哪一间,我绝对,绝对不会打扰你的”

一句接着一句,支支吾吾却说个没完,
哎一古~我们家男朋友,真是可爱的爆炸,tee不禁这样想着

“紧张什么呀,眉头皱起来都不帅了”说着轻轻的抬手,伸出白嫩小巧的食指,去舒展自家傻大个紧紧皱着的眉头

“我不走,就在这里”

踮起脚,却够不到这个傻大个的头,
只好又站稳了,轻轻的靠进他怀里,

“我哪也不去,就在你身边”


听到这句话,自家的傻大个子好像总算是安心了。
抓住什么宝贝一般的,紧紧的把自己裹在怀里,
意识到怕抱的太紧会让自己不舒服,那双结实的手臂又舍不得的松了松劲儿

大概没几个人会像自己这么倒霉吧,好好的突然病的失去了记忆。
大概也没有多少人会像自己这么幸运吧,拥有这样完美的爱人对自己付出着全部的真心


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着,一个屋檐下两个相邻的房间,
每天像这样,看见tee,听见tee,感受到tee,god才能够安心
god有时候会回想起曾经在这个屋檐下那个遍体鳞伤行尸走肉般的tee,仅仅是想到他还是心有余悸
好在睁眼看见的还是tee一如往常的笑容,来提醒自己一切都过去了






又过了半个月,tee终于回到公司上班了,
GMM早已经不是从前的样子,他不知道,也不需要知道,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他而重新开始的。


God当然不会让tee再有机会遇到那个差点毁了他的Din,为非作歹的人终要落得身败名裂
坏事做多了不会没有报应的。就像他怎么会料想自己仅仅是像从前一样去“对待”一个新人,会触了自己应付不得的霉头。
GMM终究是不敢和HJ集团作对的,他以为他已经站稳了脚高不可攀,到头来他不过就是个人家急着踹掉的蝼蚁。



God想了很久,也想了很多,做一个演员一直是自己的梦想,自己曾经不顾家人的阻拦要来追逐梦想。

可此番如果没有动用家里的势力,还是不能够把tee护得周全,这个世界本就是这样现实。
现在god只知道,和tee相比这些梦想突然都不算什么了。

god清楚的下定了决心,也开始花更多的心思去接触那个父母一直想施加给自己的“担子”。
那个曾经很想逃离的“责任”,却是自己能给爱人最好的保障。

生产,运营,市场,财务,管理,一切晦涩让自己毫无兴趣东西都要再次捡起来学习,可是一想到tee,他就觉得有动力了。

有了想要守护一生的人总会让一个男人真正的成长起来。



为此,god的父亲可是对这位素未谋面的tee充满了好感,自己和儿子多年争吵未果的事情却因为他就轻易解决了,儿子现在投了不知道比从前多多少的精力在公司上。
god的爸爸恨不得这个tee早点进家门,每天催着god把tee带回来见一面,又要催着说他老大不小了该结婚了,emmmm明明才26岁?

god的妈妈倒是聪明,早早要了tee的电话号码,没事就打电话给tee,也不知道两个人鬼鬼祟祟的都说些什么,每次tee在家接到妈妈的电话都要讲好久,而且每次都讲的喜笑颜开的。




“P'tae在吗”听到自己办公室门口熟悉的声音,tae立马跑过去开门

“tee,我在,怎么了?”tae有些兴奋的回答,Tee回公司也有几天了,还是第一次来和自己见面

“唔...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呐”tee支支吾吾的说

“tee尽管说,P'tae什么都帮你”

“就是...那个,P啊,快到情人节了,我想送god点什么。god的妈妈说god喜欢荔枝,我就想着给他做一个荔枝千层呐”
tee边说边比划着,雀跃的心情太过清晰可见

“全曼谷最著名的那家甜品店就是P'tae开的那一家了!所以,嘿嘿!想和P'tae偷个师!”


“嗯,好啊,tee,荔枝千层,P'tae会做的,我教你”
明明是为了god,明明是胸口被人抽了口气的难受,却因为想到可以和他相处而有点快乐。


“哇!太好了!我一定会特别努力的学!”


下班以后,tee急忙偷偷的溜到tae的店里,他骗god说自己去找det了,det是他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小伙伴,就和亲人一样,他就算一下给撞成痴呆都不会忘记det的,所以god只是确定了晚点什么时候在哪里接他,便没有追问太多了

不一会儿Tae也来了,他手上提着一大袋食材,用身体推开了小店的门,清晰可见的,额头上还留着几滴汗

“辛苦啦P'tae”tee接过tae手上的东西不好意思的笑着

“没有,不会~”

“那我们就开始吧!P'tae我已经准备好啦!”




他真的变回了原来的他了,随时都在笑着的他。

他的笑真好看啊,可惜再也不是为了自己了。

他带上白色的厨师帽显得调皮又可爱,手里拿着搅拌器都拿反了,却还是一脸毫不畏惧从零开始的勇气。

他听着自己的讲解为了一点细枝末节也要一遍又一遍的尝试,一次又一次的完善,

面粉时不时被他不小心蹭到脸上,站在高温的烤箱附近他热的汗流浃背,他却像是个玩的尽兴才弄脏衣服的小孩子,开心的不得了。





这得之不易的独处时间,却全然是为了另一个人,那个人的名字一晚上都回荡在自己耳边


“P'tae你说糖放的太多god会不会不喜欢啊,他是模特,很注意身材的!不然,我们少放一点吧”他调皮的眨了眨眼,小心翼翼的抖掉了半勺糖

“哎P'tae外面这层皮是不是要撕掉啊,不然做出来会不会苦”

“P'tae,god的这个人是不是耳根子超级软那种,我跟你说,他这个人哦!立场一点都不坚定,昨天晚上...”


Tae听着tee兴奋的讲着和god的点点滴滴,已经几近是拼尽全力的保持着微笑的表情,可是喉咙酸涩的他真的一句话也回应不出


“P'tae,我是不是太吵了,嘿嘿,不好意思啊,我有点兴奋了。”

“没有tee,你不要想太多,我只是...只是在认真听”

“P'tae,其实我只是想要快点想起和god的过去”本来兴奋的人突然垂头丧气起来

“god他对我那么好,可是我却把他忘得一干二净,我真的心里很过意不去”


“小家伙,别丧啊,你问对人了,以前你和god其实经常在我面前秀恩爱的,不然我就把我被撒过的狗粮给你讲讲吧”

我真的没关系,可我见不得你不开心


“真的吗!P'tae!你人简直太好了!啊啊啊!万岁!”

“你和god认识是因为一部剧,叫做逐月之月。你和他啊,在剧里面并不是一对,而是你和另一个人。”

“那个人啊,那个人他现在已经不在这里了,他这个人,心坏的不得了,总是欺负你,惹你哭。”

“哦豁~还有这样一个人啊,我真的是一点都记不起来了”

是啊,有这样一个人,他就是你面前的这个人,你面前这个不敢承认自己的人


“然后呢,god就英雄救美了啊,每每在你失望难过的时候他会给你安慰,那人欺负你的时候,god就会毫不犹豫的揍他”tae笑着说


“哇!我们家god真是个大英雄哎!”tee的眼神里都是崇拜和爱意,脑海里都是god的样子


“是啊,后来啊,那个坏人就走了,god和你就像现在这样,以后你们也会这样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”

从此以后你的回忆里,没有了我,全部都会是美好的。



“嘻嘻,真好!P'tae今天真的谢谢你了!”

“只要tee觉得开心就好”

“那...我先走啦!我要赶到百丽宫去!我骗了god,想给他一个惊喜!”tee背起包调皮的tae摆出一个“嘘”的手势,tae轻轻的摆手,看着熟悉的背影消失在夜色里。



///TBC

日常逼逼:

老·高产似母猪·于💅🏻见过各位小主们

最近几章是不是都不想打我了

偷偷告诉你们,我~埋~了~一~个~神~他~妈~的~伏~笔

留着~下一章~搞~事~用~的~~🌝

大宝贝儿们,我~~~超爱你们哒!!!

评论(30)
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