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于

【TaeTee】一半(3)

“tee,会冷吗?”

“会~不过呢☺️现在被你抱着就一点都不觉得冷啦~”
怀里的人笑的像花一样灿烂。
Tae坐在“lam家”花园的长椅上,tee软绵绵的窝他的大腿上。如果月亮有生命,它也会温柔的像水,照射着这对幸福的恋人,交映成最美好的画面。

“tee,结婚以后,我们就领养一个小女孩,好不好?”边说边抚摸着怀里人儿细软的发丝

“嗷?为什么~P'tae不喜欢男孩子吗”

“不是不喜欢,只是我这一辈子只想爱tee一个男孩子”

“嗷P'tae~”害羞的人抓起爱人的大手遮住自己的脸,翻个身又把头往tae的外套里蹭

.........

“P'tae!P'tae !”

“tee ?tee?”God匆忙翻身抱住tee颤抖的身体

“tee,没事了,没事了,我在”

“P'tae,是你吗,P'tae ...”泪水濡湿了tee的鬓角,他抓住了怀抱只管钻进去号啕大哭,就像抓住了漂浮在无边海上的木舟不敢放手

“tee,是我,我就在你身边,哪也不去”god收紧了手臂,更用力的抱住tee消瘦的过分的身体。
是god也好,是tae的替身也好,他终究只是见不得tee这副模样。
所幸只是梦魇,渐渐的,tee的呼吸恢复了均匀,泪水也干在脸颊上,沉沉的睡了

再一睁眼已经是上午9点了,回身见tee已经不在身边。god猛的翻下床连鞋都来不及穿挨个屋子找,直到走到楼梯边,god隐约听见楼下厨房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,是tee吗,god一步两个台阶的过了去

“tee,你在做什么?”

“你醒了,god,我看你睡得很好,没有叫醒你,咱们的活动是下午的,还来得及”tee手上的动作没有停下,转过头对god说“照顾我一宿,肯定是没睡好的”

Tee围着一个浅蓝色的围裙,气色似乎都衬的好了些。案板上摊开着一片方形的紫菜,上面铺着白米饭,还冒着热气,一旁几个精致的小碗里分别放着肉松,蛋黄,黄瓜,火腿,胡萝卜,god看的有些愣住了

“我做了紫菜包饭还有大酱汤”说着,tee把材料依次放到米饭上面,黄瓜条,火腿条,胡萝卜条,末了,再撒上厚厚的一层肉松,再来一层蛋黄碎
“不过只能带着了,待会儿候场的时候吃,你快去洗漱啊,P'fang说15分钟后就来接我们去现场”说完tee的嘴角微微上扬,浅浅的弧度,却美极了,god已然说不出任何一句话
Tee笑了,有多久了,有多久没看见tee笑了。整个洗漱的时候god都在懵着,上车也在懵着,到了现场还是在懵着

“god?god?”

“啊?嗷,tee!怎么了”

“你不要发呆了,还有半个小时就上场了,你快点把东西吃了,我去P'jane那里拿一下我的衣服”

“嗷嗷嗷!好!”god用力点着头,目送着tee走出化妆间

“哦咦!P'god!你在吃什么(•͈˽•͈)bas也想吃”bas闻着香味就蹦蹦跳跳的过来了,盯着香喷喷的紫菜包饭,目光无法转移

“呐~尝尝吧”god大方的把盒子伸到bas面前,其实god向来对小零食毫不在意,做模特的,这一口早就戒了,只是今天分给bas的一瞬间他觉得自己真是好大方,忍痛割的爱,太大方了。不心痛,一点也不心痛,不就吃一个吗,就吃一个😭

“哇~好好吃”bas边吧唧嘴边说

“什么好吃?”闻声copter也凑过来
Bas抓起一个紫菜包饭塞进copter嘴里,“P'god的紫菜包饭,超好吃吧?!”
“哇!这个味道真的好好,上次去韩国开见面会吃的都没有这个好吃”copter看起来也很喜欢
看见Kimmon和tae也过来准备化妆,bas又抓起两个紫菜包饭塞进kimmon和tae嘴里

“哦咦~god,这是家里有田螺姑娘吗,你个单身汉哪来这么好吃的东西”kimmon 边嚼边打趣god

说者无心听者有意,回想起今天反常的beam,god虽然不解,却觉得心里甜滋滋的

唯有tae低头咀嚼着,一言不发。这味道他再熟悉不过了,这个配料也再熟悉不过了。tae一抬头便遇上了god的目光,想来彼此都有些不舒服。

活动开始了,六个人就像平时一样站到该站的人身边。淡妆遮住了tee的黑眼圈,一点点唇釉掩盖了他苍白无血色的嘴唇,现在他就像好像是以前一样,脸上也堆满了好看的笑容。他随时抖包袱,抛笑料,只是一声声“kung luang ”“kung ying”叫着有些刺耳。

逐月之月告别演唱会,一切都一如从前,粉丝都依依不舍,大家都边跟唱主题曲边流着泪,
他们不会知道的,谁在痛苦着,谁在纠缠着,谁在逃避着,谁在混沌着。



“P'tee?嗨~”

“Sophie,我记得你”tee换上一个自信的微笑,就像是以前那样。

“嗷P'tae你出来了”Sophie冲身后叫着,Tae从卫生间里走出来,一眼撞到tee有些不自然的甩了甩手上的水

Tee脸上的笑容已经有些僵硬了,他冲Sophie点头示意,径直走向卫生间。

“N'tee”tae伸手拉住tee的胳膊
被叫住的人心里蓦的刺痛了一下。N'tee,N'tee。

“P'tae?”tee拼命的撑着嘴角的笑,再撑一秒吧,tee,你可以,你一定要,就守住最后一点点的自尊。

“紫菜包饭很好吃”

Tee的嘴角扯出一丝的微笑,眼睛酸涩的憋着有些疼。好吃,可你不是一点都不稀罕吗。

“紫菜包饭吗,说的我也想吃了~P'tae我们去吃紫菜包饭吧”女人走过来挽住tae的胳膊,撒着娇

Tee隐约觉得自己就快撑不住了,明明下定决心想要忘记过去,重新开始生活。可那人的出现总能让自己前功尽弃。他恨透了这种感觉,他瞧不起这样的自己。

突然,Tee的视线突然被一个高大的身影挡住,感觉整个人被窝进怀里。一条结实的手臂揽住他的肩,捞着他转了个身,整个人就这样严严实实的被禁锢在一个怀抱里

“你的眼泪要掉下来了”那个声音在他头顶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音量说着

“我带tee先走了,你们慢慢聊”God头也不回的说,他用手臂支撑着tee的身躯一步一步前行,tee的眼泪不断地砸下来,在god大衣袖口的褶皱里滚来滚去。

不会了,不会再有下次了,以后都不能让tee离开自己的视线,去面对那个男人带来的伤害。

“P'tae,非得要这样吗?”Sophie松开挽着tae的手,叹了口气“P'tee看起来很难过”

“我没有办法...我没有办法给他幸福”tae的眼睛还望着god和tee离开的方向,苦笑着摇头。

“可那不是你的错,就像susan也是你的妹妹,可是我知道这也不是她的错,你们家的一切前尘往事都不影响我爱她”Sophie的语气中有些激动,任谁也不想看着两个相爱的人互相折磨。

“那不一样,susan和你在一起,会幸福的”可是tee和我在一起,不会幸福的。tae的耳边回荡着Din和他说过的那些话

///TBC

日常逼逼:

昨天为止一直卡在后续的一个情节进行不下去😂
就我的脑洞可能太奇怪了😂
不过今天被开玩笑的小伙伴一句点醒了😈
所以【一半】的方向已经差不多啦!
虐老爷的工程从这一章已经开始了,而且一发我也不会收拾的,毕竟我开这个篇就是为了虐老爷🌝
我会奋笔疾书哒!谢谢各位小可爱的支持!

评论(62)

热度(1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