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于

【TaeTee/神糖】一半(4)

Tae的耳边还回荡着Din的话“Tae,你可别忘了,你跟着我是为了赚钱换你爸的孽债!你没有资格风花雪月的过日子!你看看你自己的样子,你凭什么拥有tee?你能给他什么?你只能让让他也踏进你生活的淤泥里,和你一起沉沦!”

Tae无话可说,也哑口无言,他也问自己,有什么资格爱tee。

遇见tee大概是他的人生发生过最美好的事吧,tee就像一束阳光,毫不吝啬它的力量去照耀自己,晒干了自己所有经历的潮湿阴暗和不堪回首。
自从有了tee,tae就开始有了渴望。
开始渴望宁静,渴望长久,渴望时光慢慢流,和tee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太珍贵了。
他的整个人整颗心都毫无保留在爱着tee,只有他自己知道,每一次对tee说狠心的话,都要用上自己全部的力气,他不能回头,他也不能动容。要去伤害tee啊,他认为自己永远也做不到的,可是现在做的好像很好。


...........


“怎么样,尝尝味道”god满脸期待的盯着tee追问,就像个缠着妈妈买糖的小孩子

“god...这样真的好吗”望着餐桌边的人墙,tee有些不好意思

“哦!对!”god才突然意识到,“jet叔叔,谢谢您做的好吃的饭,没什么事情要麻烦您啦,您可以回去休息了,我叫司机送您!”

“jet叔叔和我们一起吃吧,这么一大桌子菜,我们两个人也吃不完的”tee站起身,恭恭敬敬的对那位做了一大桌子菜的老伯伯说

God把手伸到桌子底下对着jet拼命摇手,见tee看过来,又立马换成一副正经而无辜的围笑。

“不了god少爷,我老头子可不打扰你们年轻人谈恋爱了哈哈”god是自己从小看到大的孩子,这点心思还不了解吗。“我也要回家找我们家老太太去咯”

Jet叔叔把帮他打下手的“人墙”也都带走了,原本热闹的屋子里就只剩下god和tee两个人了

“god,下次不要摆这么大阵仗好嘛...”

tee还在为这一桌子菜而不好意思,光是每天god照顾他已经让他心难安了,这次还拉上和年迈的叔叔,tee心里实在过意不去。
而这一切不过源于回来路上tee看到路边小摊上卖的咖喱鸡,随口说了一句“好香啊”

“不过god”tee把刚才尝过菜的筷子放在嘴边嘬了一口,满足的的吧唧吧唧嘴“jet叔叔做的咖喱鸡真的好好吃啊,比我妈妈做的还好吃”

快要半个月清淡的饮食,此时此刻tee肚子里的馋虫都被这一桌子菜勾出来了。
看着tee的脸上写的满满都是幸福,god觉得自己美得简直现在可以就直接起飞了

晚上,god在洗澡百无聊赖时又萌生了一个想法,一个大计划!


【群聊】

God:P们,帮帮忙!帮帮忙!帮帮你们可爱萌萌哒的弟弟!

Krist:啥事儿呀N'God

gun:God怎么啦

off:啊呀!我们家可爱萌萌哒小gun也在

gun:是的呐!爸比么么哒!

Singto:Krist~给你买了牛肉芝士可颂和水果茶放到你桌子上了哦~忙完快点吃,别饿着乖

Ssing:这是一个秀恩爱的群聊吗?为啥拉我一个单身狗进群?

Tay:臣附议

God:秀恩爱的P们先停一停行吗,小弟有一事相求
God:🙏🏻

off:曰

gun:嗷爸比怎么可以骂人呐!

off:宝宝,你认真看,我说的是曰不是日🌚

gun:😣

God:就...P们去我的生日会!

Ssing:肯定去啊!

off:就你生日的fan meeting吗?我和小gun都去啊

God:对...那个...P们能不能...

Krist:啥?

God:陪我跳个舞!

Ssing:没听错吧,你主动提要跳舞🌚

Singto:跳哪个啊,以前排练过的吗

God:Too much so much very much 😶

off:噗...为啥是这个...

Krist:我们倒是没啥问题,不过你就跳这个回馈你的粉丝啊?😂他们不是都说你这个跳的很傻吗

God:就...我想跳给tee看

Ssing:咱们公司新签那个?以前和你一起演逐月的那个?

God:嗯嗯,他以前很喜欢看这个舞,记得以前每次看我们彩排都很开心

Krist:God你...唉

God:P们帮帮我吧,我只是想让tee开心

Singto:好

Krist:嗯

ssing:OK

gun:我和爸比一定到!

God:谢了P们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tee发现,god最近一个礼拜都很晚才回来,经常是傍晚匆匆赶回来给自己做饭然后就匆匆忙忙又离开,过半个小时会打电话提醒自己吃药。

这些日子在god的悉心照料下,自己陈年老胃病竟也越发的好起来了,tee心里打算着,找个合适的机会就该和god道别了,自己带来的麻烦已经不少了,god最近又这么忙。


“tee,明天去我的birthday fan meeting吧,公司的P们也都会去,给你留了最前排的位置,可否赏个光呐”god今天回来的很早,一进门就兴冲冲的凑到tee身边眨眼睛卖着萌问

“嗯,好呀,早就答应你的啦”tee不由得笑了笑,请求自己时表情有些小紧张的god实在让人忍俊不禁,
“god,我今天炖了点冰糖雪梨,要喝点吗”

“要!要要!回来路上就觉得嘴巴没味道,正想吃这一口!”不知从什么时候,god开始爱上这些小食了,大概就是,tee做的每一样小食

God拿起勺子舀了一块雪梨放进嘴里,不是很甜,水分很足,tee坐在对面盯着他看,自己的脸颊止不住的慢慢灼热起来
god感觉自己的心口有一株藤蔓在生长,近来它已经越长越旺。它一直诉说着一种愿望,那就是和tee在一起。
就像是现在这样,两个人,在同一个屋檐之下,平平淡淡的吃着饭,聊着天。
god终究是不能控制住这个期待,即使每天有多努力的让自己去压抑这个期待,这个关于tee的期待。




生日会是下午1点开始,Tee来了便寻着自己的位置坐下,现场的粉丝已经坐的满满登登,
节目很快开始了,god请了GMM的几位师兄驻场。

有小gun教god跳可爱颂;
ssing弹吉他唱歌god现场作画;
几位师兄和god一起玩游戏;
off便随时随地燃烧着他的MC之魂笑料不断;
整场活动精彩绝伦,粉丝尖叫连连。想想新人里,粉丝能坐满曼谷大剧院万人场的也就只有god了

“粉丝朋友们注意啦!咳咳咳咳!压轴节目呐,是你们的老公god排练了好~~久时间精心准备的,送给所有粉丝朋友,希望你们能够勇敢面对一切挑战,并且要保持乐观呐咔~”off话音刚落,灯光便暗了下来,

突然,舞台上响起熟悉的音乐,是那首too much so much very much 。
伴着音乐声,师兄们一个拉着一个后襟,甩着胳膊从舞台两边蹦蹦跳跳出来,Krist后面扯着off,off后面扯着傻乎乎的god

Tee几乎是一瞬间就笑喷了,god的下蛋舞真是看100遍还是忍不住啊,真是太tm傻了哈哈。
这还不是真正的灾难,当轮到god唱的时候,tee明显感觉到Amp和Achi本来配合完美的声音强行插入了一个超级男低音,那不是god还有谁

台下的粉丝们也笑的不行,纷纷打出灯牌“P'god疯啦!我们要改嫁!”amp哥拼命努力不被god带跑调,感觉要被逼死了😂

大家边唱边群魔乱舞成一团的摇晃着身体,Tee看见音响旁边坐着的编舞老师已然是满脸写着:随便吧科科🙃

Tee已经和台下的粉丝一样笑的直不起腰了,台上完全是一群喝了假酒的人,

Tee记得自己那时候每次来看这个排练都要嘲笑god,
还装的一脸认真的安慰god说“god,看来个子高的人真的身体不协调,你摸头的动作简直是酷毙了哈哈哈啊哈哈哈哈”

原来不知不觉,和god的回忆也已经堆积了这么多。
他清楚,这个人这支舞是跳给谁的,还麻烦了这么多师兄。
他也开始明白,这些日子早出晚归的god都是为了什么。

tee觉得心口的那滩巧克力仿佛不再让人不舒服了,

就这样想着,不知不觉,见面会结束了,人群开始熙熙攘攘的退去,tee便坐在原本的位置上等着god


“God!我在这”

“tee!”看见tee的身影,god三步两步就过了来

God的额角还挂着汗,身上的表演服装还没有来得及脱,他兴冲冲的跑了有一段路,还喘着粗气,
发胶精致侍弄过的头发也跑的掉下来了一缕,
可脸上尽是藏不住的笑容。
他的眼睛总是亮晶晶的,明明精致的面庞总是想笑就哈哈大笑个没完,从来做不好表情管理所以会被粉丝拿去做表情包。
他澄澈的双眼里,仅仅,倒映着自己的样子
想着,看着,回忆着,tee突然就出了神

“tee,你能来我好开心!”

“god,你累吗”tee盯着god亮闪闪的眼睛突然认真的问

“不累,怎么会累,还能再跳一场”god笑着打趣

“我这颗心若是一直不能得到救赎,你便不停地要做这些事情下去吗”

God低下头,不知道怎么去回应

“有那么多好女孩,也有那么多好的男孩”tee顿了顿,“为什么偏偏是我呢”

“tee,所有事,我都可以听你的,可是有些事,是我自己都不能够控制的”

god低着头,一字一句的说着,像个做错事的孩子。
终于,还是到这一天了吗,tee不想再让自己围绕在身边

tee还是受不了自己的情感了,即使,自己已经很努力地在控制

终于还是连陪伴都不能了吗

可我还是放心不下你
如果没有我在身边
面对他的时候你还会手足无措吗,
你还会遍体鳞伤吗

God以为自己是无坚不摧的,可此时此刻他觉得眼眶酸的生疼,有一颗有禁不住的液体想要夺眶而出

Tee站起身来,抬眼望着god垂下的头“God,我不会再这样了,不会再哭了,也不会再去想他了”

tee侧侧头靠在god的胸口上,一只手绕过god的腰,抚摸上他的背,轻轻的,一下下的拍着“虽然可能不能立刻做到,但是我会努力的,我会很努力”

“给我一些时间,让我清除干净我的心,来真正的接受你”

“真的吗?真的吗tee?”即便是这么大个人此时竟高兴的像个小孩子

“什么时候骗过你”tee微微笑着

God紧紧的抱住tee的身体,即使是做梦都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,god狠狠地在自己大腿上掐了一把“嗷疼,是真的!”

“傻大个”tee噗嗤一声笑了

是了,god觉得自己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

//////TBC



【日常逼逼】:

各位小可爱大家晚上好...

老于有一事不知当讲不当讲...

就下一章...我觉得可能会迎来本文我觉得比较很虐的地方

然后大家看在我没有功劳也有苦劳,千万不要一下把我打死🙊

留我一条命为你们开启味道应该还不错的下下章

感谢各位小可爱的支持

请看我给你们比的大❤❤






评论(60)

热度(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