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于

【TaeTee】一半(7)

医生拿着各式各样的器械检查了一番后,转头对身后的一群人说“身体状况恢复正常了,只是...”医生顿了顿,给他们使了个眼色“就像我手术时说的那样”

这句“手术时说的那样”大家也都心领神会了,是失去了记忆,至于是短暂还是长久,singto示意大家留下,自己带着krist跟了医生出去。

“你记得我吗,tee?”tae放轻了脚步,走到床前坐下,望着tee的眼睛柔声的问。心里其实慌张极了,他很怕,看到tee像受惊的小鹿一样对他躲闪着的眼神。

Tee微微抬起头看着他,眉头不自觉的聚了起来,他咬着嘴唇望着天花板好一会儿,最终还是叹了口气
“对不起...我实在想不起来”


这样看来是全部人都不记得了,如果连tae都不记得。


“嗷~P'off,你怎么在这里!我我我!没看错吧!”正当大家心慌的彼此交换着眼神,tee默默环视了一圈,突然对着off激动了起来

“我?我吗?”off有些疑惑的指着自己

“对!对P'off!我是你的超级粉丝啊!我特别喜欢看你主持的节目,真的太有趣了!”

造化弄人,唯一记得的人竟然是off。
也对,off比在场所有人出道都早,并且主持了很多知名的搞笑综艺,算是所有人里国民度最高的了

“N'tee,没错是我”off突然若有所思从人群中穿出来,走到tee面前

“你听我说”off坐下来,用手轻轻的拍了拍tee瘦弱的肩膀,试图让他放松下来

“tee,你生了一场大病,失去了记忆,但是在场的大家都是我们GMM公司的P和Nong,都是你的朋友,你自己也是GMM的艺人了”

Tee点点头,off的话他好像接受的很快,也很相信。

“我也不是你的偶像,我们是同事,你可以放松一些,这是你的P'sing,P'amp,P'tay ,我身边这位是P'gun,出去的两位是P'singto和P'krist”

“哈哈,原来我是最小的了”tee摸摸头突然就笑了,那笑容灿烂的一如从前,却让大家心里不知道是种什么样的滋味了。
虽然是以这种不愉快的方式,可是tee竟然意外的像是恢复到了从前那个爱笑的自己

“那这位是谁,这位是P...还是Nong”他指着tae试探着问道,

“是P,P'tae ”tae立刻回应上
他的眼神专注而炙热,带着一种藏不住的情绪,看的tee有些无所适从

“唔...那这位”tee忙的转头看向最后一位没有被介绍的人

“N'god,他是你的男朋友”话音一落,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,却又不敢直接看向off,而off的语气中却没有一丝波澜。

当断不断,必受其乱。

off并不知道tae和tee这一切的原委,也不知道tae和god的对话,他只晓得让tee走到今天这一步的罪魁祸首是tae。

既然上天选中的是他,那么这个决定就这样做,故事从此就这样改写。

Tae和god却无法掩饰不可思议的看向off,off却没有回看他们一眼。眼下,谁也不敢多说一句话,tee是病人,不是常人,他经受不起刚刚苏醒就来一场爱恨纠结,或者所谓的真情唤醒。

Tee抿了抿嘴,低下头拉了拉覆在自己腿上的被子,然后抬头偷偷看了一眼god,只一下立马又收回目光看向off

“唔...原来我是喜欢男孩子的...原来...我不是一个人,我是有男朋友的”

他又偷偷看了一眼god,有些不好意思的说“我的男朋友还长得这样好看”

“哈?哈哈哈哈god!”off给god使了一个眼色

“你这么好看,还愣着干什么”说着off狠狠推了god一把,把god一下推到tee的怀里,倒在了床上。

短短十几分钟天翻地覆的变化实在是让人一时难以接受,大家感觉都还没有反应过来,
好在一屋子都是专业演员,没在怕的,大家对着眼前这番景象适时的纷纷投来“欣慰”的目光和起哄的笑声

“P们干嘛笑我啦~”众人调笑着的人似是害羞的鼓了鼓嘴巴娇嗔着

“P...”tee想叫那个笑的最大声的P'sing,可仅仅介绍了一遍,tee没有记住这位P是P'sing,只好挠挠头说“哎呀P们就别笑我了嘛”

这一屋子的气氛突然变得很好,大家其乐融融的,确实像一个朋友因为死里逃生而欣喜不气氛


“没...没事就好,那P,P先走了”
短短的一句话从tae口中讲出,变的支离破碎的,连句都连不成了

或许因为心里清楚,到这里便是真的告别了

想要说声再见,太难了

自己就在场,发生一切也都近在眼前,
tee的故事,从今以后就从这里开始了,
那些有关于自己的记忆,已经完完全全的被删除了。

上天终究不会给他两次得到tee的机会,即使他现在已经一身轻松了。

“嗷~那再见,P'tae”tee露出好看的微笑向tae道别,tae也向那个一如从前的tee露出笑容

tee,再见了,从今以后。





Tee醒了以后一直恢复的很好,无论是身体还是精气神都好的不得了,也渐渐的对苏醒以来相处最多的god越来越熟悉,越来越依赖

God一如既往的对tee照顾入微,被照顾的人活脱脱是只软绵绵的小奶猫,而god就像个饲养员了,每天被倚着靠着拉着抱着黏着。

原来这个人还爱黏人呐,被tee黏着的感觉真好
god真想一辈子都这样,一辈子就这样照顾着他

可越是被幸福包围,God越是觉得不安。
所有的“陌生人”里,tee唯独记住了tae的名字
不是给他拿水的Krist,
不是看着他泪眼婆娑的gun,
也不是笑的很大声的ssing,
而偏偏是tae 。

再说苏醒以后的tee,精神可是好的不得了,每天吃完三餐都还不满足,变着法的想吃垃圾小零食,

吃完晚饭后刚刚眯了一会儿,tee就又醒了,一脸痛苦的样子对god说:“god~我好痛😣”

“怎么了tee?哪里痛?哪里痛了?”god差点一水果刀切到手,丢下手里的苹果赶忙趴到tee的床前

“这里痛😣”tee羸弱的指了指胸口

“是什么样的感觉?tee?”
心口为什么会痛?当初不是说胸腔没有受损吗?
为什么会痛呢?会不会是什么并发症?god自顾自慌乱的设想着各种情况

床上的小人儿盯着眼前趴在自己被子上的大个子,继续委屈巴巴的娓娓道来
“我做了一个梦,你捧着一个芝士培根披萨,还是薯边的,飘着香味,我想吃,伸手去拿,你不给我😣”

听到这god悬着的心才放下

“所以我就心口痛着醒来了!!”小人儿忽闪着无辜的大眼睛,理不直气也要壮的看着god

“没有不让你吃~晚上吃多了怕你不好消化晚上胃痛嘛”只得宠溺的笑笑,认认真真的给这位戏精小朋友解释原因

这个人呀,原来还在为晚上没带他去吃披萨,而是清粥小菜而不满足着呢。

god的大手覆在软绵绵的头发上轻轻的揉了揉,温柔的劝慰着怀里的人儿

“好嘛,那就不吃了,我就接着做我的梦吧”说着tee故意翻了个身,用背对着god

God轻笑着摇了摇头,没办法

“那就吃~不过我们散步过去吃,然后散步回来,不然你真的会胃痛的”就像和小孩子讲条件一样

“这样行了吗?”god伸头看着躲在被子里的人儿,分明在计谋得逞在偷笑呢

“一言为定!”tee突然坐起身勾住god的小拇指

“嗯~这就带你去”

“耶嘿!”藏不住开心的干脆跳下床,套上外套就蹦蹦跳跳的一个人跑到前面去了


一听说吃东西跑的还真是快,自己的长腿都差点都追不上
自从有了你,我好像多了很多担心,
全部,都是甜蜜的担心。






说好了吃完了还要散步回来,吃饱饱的人说话不就做数,才走了两步突然蹲下了

“啊呀,风真大,吹的我走不动路了”

扔下这一句话,小人儿就抬头冲god不住的眨眼睛,企图萌混过关

god故作严肃脸,可是看着那毛茸茸的小脑袋和无辜的大眼睛一秒就破功了,


其实god知道,tee躺了那么多天没用用腿,恢复走路是有点艰难的过程,已经走了一段路了,现在他应该是真的累了。
明明是难受了还要撒娇卖萌的掩饰过去,从以前到现在,他总是这个样子,让自己心疼。


那么就背着他多走两圈吧,带他散散心,明天在训练走路

“来吧,上马”god屈膝蹲下,张着手随时准备接住tee

“来啦!”tee站起身,轻轻一跳就窜到god身上,小脑袋紧紧的贴着宽阔温暖的背,舒服的蹭了蹭

“嘿呦呦~~我们tee可真重喂~”

那句情话是那样说的,背着爱人就是背着自己的全世界,全世界肯定很重啊。god也是这个意思,
只是有些心疼,即使在自己如此悉心的照料投喂下,tee的身子还是那样不胜单薄。
过往的记忆可以清除,可是身体造成的伤害还要慢慢的来。
只有加倍的对他好,一辈子对他好。



“哪有重嘛!”没什么力气的小手认真的敲打了两下god的头
“我哪里重了!我明明是身轻如燕~~”小人儿边说着边抱紧了爱人的身躯,两个人脸上都是极尽美好的笑容,在这条灯火通明却不吵闹的大街上,任谁看一幕都是幸福满满的




“嗷~P'tae”
听到背上的人儿叫出这个名字,god脸上的笑容突然僵硬了

“P'tae你怎么在这呀”tee冲迎面而来的人招了招手,又问了一遍

“我...我买披萨”看见眼前这一幕,tae觉得胸口就像堵住了一块巨石,闷得自己喘不过气

“嗷~路口那家吗!我和god刚吃完回来!P'tae我和你说啊,他们家那个培根芝士的特别好吃的!而且要选带薯边的那一款!薯边超级香!”

tee说起吃的就忘乎所以,也忘了自己是以一个如何暧昧的姿势撞见的“熟人”

“嗯,是啊,P就吃这一款,P也很喜欢这一款”
我还是遇见你了,其实我会来这里不就是为了可能会遇见你吗。
果然,你还是当初那个你,最爱的还是这家店,还是同一款披萨。
你仅仅只是,把我给忘记了


“P那我们走了哈!”tee的手臂又把god的身体搂搂紧,冲tae微微摆手道别

“嗯,再见”tae努力扯出一个同样的微笑,回应tee的道别

“辛苦啦,男朋友,这条街走完我们就回去啦,啵~”

Tae清楚的听见那三个字和浅浅的亲吻声,他果然过得很幸福,明明告诉自己他幸福就好,可是自己心为什么还是这么痛呢


////TBC

日常逼逼:

大宝贝儿们!快和我分享一下你们的感受!

爹被虐你萌开不开❤

God的春天就酱来了,万物复苏,普天同庆🙏🏻

日常给我的小仙女们打callllll,爱你萌!


评论(55)

热度(106)